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
2019-07-12 10:17: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0日上午,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了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校工会牵头筹备组织,共计有104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选举,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肖铁锁主持。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校教职工民主参与教学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的重要表现,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

  会上,肖铁锁书记解读了职业中学关于《教职工代表选举实施方案》,按照教职工代表选举程序,会上全体教师举手表决同过了监票员、记票员和教工代表选举办法等事宜。现场清点人数,发放选票,教师积极认真填写选票。通过基础学科教研室、专业实训教研室和机关教辅人员三个团队共推选出18名候选人 ,会上以差额选举的办法,现场记票,选出15名教工代表。

  在记票过程中,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检票,全体教师利用空隙进行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新时代优质教师队伍”为主题的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理论考试。会场上,监票记票有序,会场教师认真答题,交卷之时,选举结果圆满公布,选出了15名教职工代表。

       最后,肖铁锁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选出的15名教职工代表不负重望,珍惜荣誉,认真履行教职工代表义务;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议献策;为教工合法利益倾听呼声,反馈意见;团结全体教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做出积极贡献!(文/王睿 姜赟 图/刘敏)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