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07-12 10:11: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 7月11日上午,我校特邀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资深讲师张贺对我校教师进行培训。张贺老师有着丰富的课堂授课及实践经验,曾荣获公司金牌讲师称号,多次在山西省、河北,河南等省市的教学能力大赛中为专家指导教师。

 

 

张贺老师坚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理念,通过深入浅出的培训方式培训我校教师,受到学校领导、教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这次课程培训从实战角度进行课程讲解,从实际出发解决老师们在从事信息技术教学、微课制作,使用微课中的各类疑难问题,从而使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有所提升。

 

  

培训会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学习,并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张贺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培训会结束时, 陈副校长和老师们交流了本次培训的收获,谈及了在互联网信息化大背景下教育的未来走向与变革、自主学习教育再提升的途径与方法。他谈到一所好的学校离不开教师高质量的教学指导,勉励老师们要尽快做到由“教师”到“导师”角色转换,让教育更有针对性、更科学、更高效,让我们的教育更人性,更美好!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老师都收获颇丰。乘着现代教育信息化的东风,愿我们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的老师们,一起走在教学改革的前沿,内练修养,外塑形象,在广阔的教育之空展翅高飞吧!(文/图 杜晓婧)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