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府区新建小学 > 正文
忻府区新建路学校:做最美的教育,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2020-06-28 15:08: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教育,为了发现更好的自己。六月,毕业季!新建路学校的老师们已用渊博的知识给学生们插上了翱翔的翅膀,已用倾心的教诲帮学生们树立了雄心壮志。她们热爱教育事业,博学多才,勤勉自律、乐教善思,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用辛勤和汗水致力于学生的终身发展,谱写着我校不断发展的新篇章!

本期推出毕业班老师特辑。借此向辛勤奋战的一线毕业班老师致敬!

张卓卿

大学本科, 优秀语文教师。

教育感言: 用爱心感召学生,用智慧启迪心灵,用知识为学生打开科学之门,是教师最快乐的工作。今后的教育教学生涯中,我将一如既往潜心从教,忠于职守,勤于奉献,敢于开拓创新;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无怨无悔做一名最平凡而伟大的教育使者。

李娟

大学本科,忻州市优秀辅导员,优秀数学教师。

教育感言:三尺讲台,辛勤耕耘二十余载,教书育人,神圣使命时时在。用心浇灌,让爱闪光,用千百倍的努力换来桃李满园香。 一个教师应该用心去教书,在教书的过程中寻找乐趣。因此,良好的师德修养,应该是投入全身心的力量,去爱教育、爱学生。你爱教育事业,你才会取得事业成功的乐趣;你爱学生,你才会独具慧眼,发现每个学生的潜能,鼓励学生不断的探索,才能使学生的才华,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赵玲玲

大学本科,忻州市优秀班主任,忻州市教学能手,忻府区模范教师,忻府区骨干教师。优秀数学教师。

教育感言:尊敬每一个学生,相信每一个学生,研究每一个学生,发展每一个学生。在教育生涯中,孩子们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让我感受到了幸福 。在学习中,我和孩子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做最好的自己!创最好的班级!在生活中,我主动接近学生,努力成为他们的朋友,最终走进他们的心灵!

寇晓桦

大学本科 ,忻府区优秀教师 。优秀语文教师。

教育感言:教育的真谛是将知识转化成智慧。让语文课给每一位学生以智慧的启迪、情智的引领、情感的陶冶、精神的享受……这一切都源自教师的真心诚心爱心,更源于良心!我将尽心尽职,努力做到、做好!

李青云

大学本科,忻府区教学能手。优秀数学教师。

教育感言:用爱心去滋润学生,用语言去感化学生,时刻以慈母般的情怀关爱每一位学生;始终以期待的目光关注每一位学生。教书育人,以身作则,指引学生前进的方向,增强学生前进的动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更好的成长与进步!

任变莲

大学本科,优秀语文教师。

教育感言:教育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职责。以诚心善意相待,赢得学生的信任和尊重;付出是收获的沃土,关爱是动力的源泉,微笑是学生心目中的一缕温暖的阳光,更是孩子走向成功的阶梯。每个孩子是我教育的一个起点,我的工作职责就是让他们每一天都进步一点点,直到幼苗长成栋梁!

张海燕

大学本科,山西省优秀班主任 。优秀语文教师。

教育感言:用爱心和信心搭建与孩子理解沟通的桥梁,用耐心和细心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用真心和诚心换取家长的放心。

在教育过程中,我对学生既严格要求又尊重关心,和学生建立一种情理交融、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树立和巩固信爱敬畏的威信,想为学生所想,急为学生所急,与学生成为知心朋友,用慈母般的胸怀去关心照顾每一位学生。

赵丽娟

大学本科,忻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数学教师。

教育感言:兢兢业业,燃烧青春永无悔,无私奉献,浇灌幼苗早成材; 尽职尽责为教育,尽心尽力为学生!

懂得欣赏,石头也会放光彩;不会赏识,金子也会被埋没。 微笑是冰释师生隔阂的催化剂;真诚是打开学生心扉的金钥匙。

爱心和耐心,让每个孩子在乐中求学,在学中快乐。 无怨无悔, 做一个热爱学生且让学生热爱的老师。

孙竹琴

大学本科,忻府区教学能手。优秀语文教师

教育感言:水至柔至弱,滴水却能穿石!老师就是那滴水,从上好每一节课,改好每一本作业,写好每一次板书中,时时处处积攒学生知识和能力;从一次次谆谆教导、一个个鼓励眼神、一丝丝关爱微笑中,润物无声,教会学生生活和做人!爱是教育的灵魂,用爱才能接近孩子,教育孩子,和他们进行亲密的交流,是老师顺利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

杨玉萍

大学本科,忻府区教学能手。优秀数学教师。

教育感言:用心去呵护、用爱去滋润、用知识去培育、用真诚去浇灌每一个孩子。

在与孩子们六年的相处中,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获了可喜的成绩,享受着耕耘的快乐。这一切缘于我在教学中,能严格要求每一位学生;以激发兴趣、培养能力、提高素质为目标,注重将学生动手训练与逻辑训练相结合;注重创新教学理念,将数学知识与生活实际相结合;注重拓展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使每位学生各方面真正得到发展。

邢向华

大学本科,忻府区模范教师,忻州市教学能手。

教育感言:教书的目的是育人。教师对学生做好引导、陪伴、服务的工作,学生就能更好地成长。有爱就有一切,爱是引导、陪伴、服务的前提。努力做一个有爱的老师,成为学生知识的获得、习惯的养成,人格的发展,身心的成长的必要,与学生共同参与,真正实现育人目标!

张小雨

大学本科 ,忻州市教学能手。优秀英语教师。

教育感言: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独立的生命。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教师要用发展的眼光对待每个孩子,而不用一时的成绩来定位孩子,孩子才能遵循生命的本能,健康茁壮成长!孩子是种子。教育就是为孩子提供适合其生长的土壤和条件,播撒阳光雨露,帮助孩子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上走向成功,获得幸福,找到自己的位置,活出自己的精彩。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