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普惠金融】忻州农商行:大力推广“信合通”信用卡
2020-11-07 19:06: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张晋康)近日,忻州农商银行结合前期发布的“你好,小晋”文案,在开展专业培训、建立健全制度、设置营销岗位的基础上,在辖内运用“陌拜、电访、团销”三项措施推广营销“信合通”信用卡。

  一是该行组成营销团队,立足网点开展“陌生人拜访”活动,结合“普惠金融三大四扫五进”工作,第一时间将“信合通”信用卡的“支付结算、贵宾出行、商户特惠、道路救援”等8项便捷功能推介至客户,引导客户现场关注“山西农信信用卡公众号平台”,提升客户对“信合通”信用卡的认知度。

  二是该行梳理完善现有存、贷款存量客户台账,结合其行业特征采取电话回访的办法,一方面询问客户对业务办理的满意度;另一方面将上线信用卡业务的消息宣传至客户并向客户介绍“网上申贷或上门办理”的办法,提升存量客户的农信产品归属感。同时,各营业网点对“晋享签约商户”开展一对一营销,提高商户与辖内各营业网点的信用卡签单率,增强产品组合性及客户粘性。

  三是该行结合辖内中小微企业台账,派出营销专员前往具备资质、经营稳定、产品优质的实体企业开展“团队营销”,主动对接其企业负责人及代理人,介绍“信合通”信用卡优势,收集其团队申请的意愿并实地访问企业经营情况,为下一步团队营销广泛推广奠定基础。

  仅11月2日当天,该行就通过营销达成“信合通”信用卡办卡意向1373张,主动上门咨询人次达700余人。(孙翔宇)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