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神池特色月饼 > 正文
神池一中平安校园建设又见新举措
2020-07-06 11:23: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张晋康 通讯员 田月仙)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无小事。神池一中始终将安全工作抓在手里、放在心上。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努力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一日三跑操,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还磨砺了他们的意志。但班旗在教室存放、旗手携旗上下楼梯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也成了困扰我们的问题。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近日,神池一中在教学楼前添置了十个旗座。平时各班班旗插放在旗座上,跑操时旗手从固定位置上将其取出,跑操结束后再将班旗回归原位。这些旗座的设置,不仅有效杜绝了班旗进入教学楼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而且红旗与蓝天绿树相映成趣,俨然成为了校园内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镌刻在旗座基座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可以潜移默化影响学生。

  事情虽小,却极大地彰显了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体现了学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有如此爱护学生的学校,孩子们置身其间,怎么能不感到幸福与快乐呢!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