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携手太平洋财险文水支公司开展“保险+服务”活动 全力护佑林区资源安全
2022-05-10 14:57: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林草防火意识,有效保护森林资源,提高森林保险普及度,5月2日,关帝林局西冶川林场联合太平洋财险文水支公司开展了“保险+服务”主题活动,关帝林局副局长郭玉永出席并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

  在西冶川场部,太平洋财险文水支公司向坚守林区一线的护林员及守卡人员送去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并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向守护林区绿水青山的林业人致敬。在西冶川林场护林防火卡口,向过往人员和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广播讲解防火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社会森林防火意识,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在政策性森林保险红脂大小蠹防治区,防检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诱捕器的原理和作用,随后大家一同参与悬挂红脂大小蠹诱捕器,有利于森林病虫害的监测和防治。 

图片

图片

  自2020年承保森林保险工作以来,关帝林局与太平洋财险公司持续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携手共进,深入开展森林保险延伸合作,在防灾减灾、智慧林草管理平台及无人机监测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机制,努力为全省林草事业智慧化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良好的示范样板。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