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督导林草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09:52:25 来源: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图片

  4月3日,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深入局机关疫情防控点,林草防火专业队、文峪河库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建设示范区二期工程造林现场、文峪河林场西落沟管护站,就林草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图片

  每到一处,梁小明局长都仔细查看进山人员登记、防火码扫码、林草防火宣传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 

图片

  梁小明局长要求,当前,既是林草防火的紧要期、也是春季造林的黄金期,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局属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省级总林长一号令,以林长制为统领,层层压实防火责任,细化预防措施,提升火灾防范和处置能力,坚决打赢春季林草防火攻坚战。目前,疫情出现反复,太原市确诊四例新冠病例,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局属各单位要统筹做好林区防火、春季造林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要求,按照地方政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认真落实省林草局《关于做好清明、“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按照袁同锁局长“严格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省,不聚集,不接待外省来晋人员”的要求,做好职工个人防护,公共场合自觉佩戴口罩,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加强体温检测和办公场所消毒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登记管理工作,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对接人员许可方可进入,太原市居住职工暂缓返回单位,等候通知,外省人员一律劝返,坚决守住林区防线,守好关帝阵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