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组织召开太原市汾河上游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评审会
2021-07-16 10:45: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7月13日,关帝林局组织召开了太原市汾河上游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评审会。会议邀请省林草局规划财务处处长鲁强、省林草总站站长赵水清、省林草总站太行山绿化科科长刘炜、省林草总站草原修复科科长邢亚亮等组成专家组。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关帝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强,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张乃祯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和部门人员、设计单位人员等参加了评审。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情况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从作业设计的政策理念、指导思想、技术措施、投资概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作业设符合相关技术规程和方案要求、内容齐全、思路清晰、进度安排科学、资金使用计划合理,能够科学指导作业生产,为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工程提供有力支撑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相关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做到文本规范、图表一致,本项目科学实施提供切实可行的设计文本,真正起到国土绿化试点示范的作用,并为高质量完成国土绿化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帝林局表示,将以项目实施为契机,积极探索科学林草经营技术途径,培育优质的针阔混交复层异龄林和良好的草原植被,建立多种退化林草修复模式,为汾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