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和文水县政府召开文峪河水库区绿化工作推进会
2020-11-02 10:04: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加深局县战略合作发展,10月29日,关帝林局与文水县政府召开了文峪河水库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建设示范区绿化工作推进会。关帝林局局长梁小明,文水县副县长赵一学,文峪河水库管理局负责人以及关帝林局、文水县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建设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要求和“绿化、彩化、财化”并重的工作思路,加强文峪河水库生态保护修复,主要针对文峪河水库可视范围内以及国道两侧的弃耕地、荒坡、陡坡等进行绿化,改善生态环境,提质增效,实现生态建设和保护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方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齐心协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将文峪河水库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建设示范区绿化工程建成特色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提升文水县和关帝林局的门户形象。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