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举行“出精品、创一流”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0-10-26 10:46: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全面展示各单位工作新成效,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寻找差距,再鼓干劲,营造全局比拼争先、奋力赶超的浓厚氛围,10月21-22日,关帝林局组织召开了“出精品、创一流”现场观摩推进会。局领导、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赴屯兰川林场、西葫芦林场、文峪河湿地公园、真武山林场、千年林场、南海滩林场、吴城林场、三道川中心林场、二道川林场等9个基层单位的16个观摩点,就造林苗圃一体景观化打造、山地苗圃、割脂油松林分改造、抚育剩余物利用、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治理、标准化林场建设、精细化管护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现场观摩推进会是一次局领导集体调研督导整改落实情况的再检验,更是一次全局比拼争先、奋力赶超的再推动。大家通过两天的观摩学习,找到了差距,学习了经验,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激发了干劲,一致表示,要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和管理经验,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笃定目标,奋力赶超,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关帝林局“出精品、创一流”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