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开展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20-10-22 09:54: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全省开展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关帝林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林草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全县的重点工作,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强化督导,全方位推动,形成强大合力。

     一是全面拉网排查。集中力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各林场场部、管护站、家属院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重点对存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用于生产经营或出租的房屋全面开展排查整治。

     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员,确保科学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广泛传播安全理念,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形成浓厚全社会安全防患氛围,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

     四是强化机制落实。建立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风险化解长效防范机制,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