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集体调研督导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19 09:52: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18日,关帝林局为期一个半月的大调研大督导工作圆满结束。本次集体调研督导由林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先后深入全局22个有林单位,就全省国有林场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及“振雄风、树形象、出精品、创一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在基层一线督导组检视问题、推动落实、谋划发展,使局党委决策部署更好地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

     在一线检视问题。本次调研聚焦全局重点工作,主要对各单位管护站建设、双达标两示范建设、种苗建设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深入苗圃地、造林地、抚育地进行实地查看,看工程进度、看项目落实、看工作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找出来、找到位,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在一线推动落实。本次调研把重点放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每到一个调研点,局领导和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都进行现场点评,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直截了当评工作、直言不讳点问题、直抒己见提建议。通过“解剖麻雀”式的点评,梳理各单位在理念、思路和工作方式方法上的问题,帮助督导单位找准推动工作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口”,指明努力方向,规划明年工作。

     在一线谋划发展。局党委坚持谋在前、做在前、走在前,通过本次集体调研督导,不断启发思路,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谋划全局下一步工作思路,确定林局今后工作发展方向,使全局工作计划更接地气、更具操作性、更有生命力,为努力实现关帝林局“出精品、创一流”目标起到了强有力的保障推动作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