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林局向文水老干支部赠送优秀出版刊物
2020-10-21 15:28: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省委老干局统一安排,进一步推进“职工书屋”及文化林区建设,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关帝林局向文水老干支部赠送优秀出版刊物。活动由关帝林局副局长韩福元、社保科科长刘明亮进行送书,文水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谋贵、原关帝林局纪检书记李长远、二道川林场班子成员接受赠书。

     此次活动,共赠送优秀出版刊物40余册次,所送书籍同党的建设、人文历史、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将满足基层党支部对党的建设、技术知识、人文历史和科技信息的需求。关帝林局文水县离退体党支部书记李谋贵表示,将充分利用二道川林场党支部阅览室这个平台,组织支部离退休人员好好阅读,践行初心,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作为一名党员,一定紧跟党的步伐,与新时代并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关注关帝林局的发展,为推进关帝林局振雄风、树形象贡献离退休干部的力量。

     此次赠书活动充实了“职工书屋”、丰富了精神食粮、拓展了林区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深受文水县老干支部和二道川林场支部干部职工的好评和点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