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国家林草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第十调研组在关帝林局调研
2020-10-21 15:25: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15日,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总站长董原率队的国家林草局2020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第十调研组深入关帝林局,就森林草原防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听取了关帝林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关帝林局“智慧林草”平台系统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中的运用情况,观看了山西省2020年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演练视频,对林局构建“天、空、地、人”为一体的立体监测、可视管理、查询展示、分析应用的管理平台、高科技移动指挥通信实时保障和多兵种综合协调专业扑救能力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移动应急指挥、战备值勤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慰问了林局驻守一线的森林草原防火队员。

     调研组强调,省直林局在山西生态系统中处于重要地位,处于森林草原防火的一线阵地,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强化野外火源管控,靠前部署防火力量,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保护生态安全,为实现林草融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