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在关帝林局开展建设项使用林地行政许可监督检查工作
2020-08-26 16:50:17 来源: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8月21日至22日,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检查组的王成涛副处长、孙铁忠四级调研员一行,在关帝林局开展使用林地情况行政许可监督检查工作。省林草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副处长付子龙陪同。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地核实等方式对山西省方山县北武当山景区环线公路北线工程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申报材料、使用林地情况、林地监管情况、林地四项费用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完成现地检查后,检查组表示,该项目的各项检查指标和相关资料填报准确,不缺不漏,切实做到了情况清楚、材料齐全、监管到位,同时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依法依规对照行政许可要求,加强施工管理,严禁超范围使用林地,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关帝林局要持续做到全程监管,加强与项目业主单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规范使用林地行为,在服务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确保林地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