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20-06-04 15:24: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省林草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和关爱扶贫干部,确保我局派驻第一书记如期完成帮扶任务,5月25日至6月3日,由关帝林局局长梁小明、副局长韩福元和纪检书记李志强带队的3个慰问组,分赴长治市平顺县、吕梁市临县和忻州市静乐县、偏关县的5个镇1个乡10个村,对我局派驻的9名第一书记和1名联络员进行了实地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每到一处,向他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对他们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脱贫任务。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扶贫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带着使命感和荣誉感投身到脱贫攻坚这一伟大的战役上去。二要拾遗补缺,确保圆满收官。要对照清单,一丝不落,件件抓好落实。三尽职履责,确保取得实效。大家要按照地方政府的相关扶贫部署安排,实干实扶,实领实联,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树立起林草系统驻村第一书记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四要思想引领,确保脱贫不返贫。我们不仅要解决眼下脱贫,更要从思想上进行扶贫,达到人走魂在,留下一个不走的工作队,带领村民向富裕的康庄大道方向大踏步迈进。五要注重防范,确保安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村民和自身安全。以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这项光荣而神圣的扶贫任务,给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组还对平顺县西罗川村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入户帮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