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召开科技支撑平台建设推进会
2020-04-23 11:31:26 来源: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4月17日,关帝林局召开科技支撑平台建设推进会,就搭建四大科技平台进行了专题研讨。局领导梁小明、韩福元、梁鉴、武保平及相关平台建设单位和科室负责人、承办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关帝林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林草局科技大会精神,提出了科技创新“双十双五”战略,出台实施方案,搭建科技支撑平台,不断提高全局科技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创新水平,努力构建具有林区特色的科技创新体系,为推进全局林草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上,相关平台建设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科技成果信息平台、智慧林草管理平台、营造林技术服务平台、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网络信息诊疗平台等四个科技支撑平台的初步建设方案。梁鉴副局长对建设四大平台的意义、具体要求作了强调和部署。

       梁小明局长从为什么要实施“双十双五”战略、科技支撑平台要做哪些工作、怎样开展工作和如何推动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平台建设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起点谋划工作,思路要清、内容要实、发布要快、信息要新,通过机制保障、资金支持、人才支持,全面推进四大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好平台的信息展示、示范带动、创新驱动、战略决策作用,为全局林草发展和生产建设服好务。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党委部署,下功夫、花力气推动科技支撑平台建设工作,制定好时间任务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将关帝林局科技支撑平台建设成为开放共享、前沿引领、贴近生产、智慧参谋的平台,引领全局林草融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