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组织收看西北监测区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视频培训会
2020-04-23 11:29:41 来源: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为做好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技术支撑,4月16日,国家林草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在省林草局组织召开了西北监测区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视频培训会。关帝林局森林资源管理科、林业调查设计队、各有林单位技术骨干及太原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局机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省林草局局长张云龙、西北院院长李谭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国家林草局资源司两位领导对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西北院三位专家分别就森林督查技术方法、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技术方法及守望林草云平台操作与应用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后,我局将按照国家林草局和省林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并在工作中应用好国家森林资源守望林草云平台软件,切实做好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