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省林草局调研组深入关帝林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23 11:13:40 来源: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4月11-12日,省林草局副局长黄守孝率调研组先后深入关帝林局原平川、屯兰川林场就贯彻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做好国有林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帝林局及相关林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造林进度、森林抚育,详细了解了林场的管理措施、保障性苗圃建设等情况,对关帝林局今年工作思路和安排以及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关帝林局作为省直最大的国有林区,拥有丰富的资源、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全省林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当前要按照省林草局党组“155651”的发展思路,坚持“绿化、彩化、财化”理念,提高森林质量,强化生态功能,充分发挥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先锋队、主力军的作用。

       调研组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关帝林局党委班子要自觉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补齐断档短板,增强发展后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二是增强廉洁意识。狠抓廉政教育,大力转变作风,全局上下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三是加强保护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守住资源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树立创新意识。加快创新驱动,整合先进技术,强化科技支撑。重点在林区道路建设和智慧林草推广上超前谋划,稳步实施。按照稳定为根、保护为上、创新为先、质量为本的理念,全面推进关帝林局林草融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