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蔡村乡蔡村村实施智慧乡村公益项目 助推乡村振兴
2019-09-04 17:57: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近日来,光华--智慧乡村公益行动蔡村乡蔡村村公益项目之一的蔡村村地热利用项目试点工程正在加紧实施。该地热利用项目将为蔡村小学的留守儿童校舍安装智慧供暖(冷)系统,包括室外打井5口,安装数套供暖(冷)设备。目前,工程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打井作业,即将进入管网链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确保学生在秋季开学正常使用。

光华—智慧乡村公益行动蔡村乡蔡村村公益项目是由蔡村乡蔡村村在外乡贤、智慧乡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晋发起于今年7月份实施,该项目将在智慧乡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设立的“智慧乡村发展基金”公益支持下,在蔡村乡蔡村村陆续实施地热利用项目试点、污水收集处理项目试点、无公害厕所试点等三项人居环境改善试点公益项目,目前投入资金达到219万元,这些项目将利用能耗低、效用高、无污染、低成本的环保技术,为该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