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安雅文到盐湖区调研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019-08-07 14:16:35 来源:运城新闻网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到盐湖区调研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张汪尤,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当天,安雅文一行冒雨深入太平兴国寺塔、魏豹古城遗址和禹都东街道路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古镇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环境整治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雅文认真听取盐湖区负责人关于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安邑古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安雅文指出,要加快推进安邑古镇综合开发步伐,努力打造特色明显、功能完善、带动力强、环境优良的旅游名镇、城建重镇、产业强镇,使运城真正成为“古中国”的旅游胜地,推动盐湖区乃至运城市的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安雅文指出,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清楚地看到加快安邑古镇综合开发,是抢抓发展机遇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大运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途径,是旅游升级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工作,做到以规划为先、以配套为基、以生态为重、以文化为魂,真正把好事办好。市人大常委会要积极引导代表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监督协助、模范带头和参与决策作用,努力做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和建设的支持者、监督者和推动者。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执行党委决策,坚决制止阻碍建设工作的各种不当行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和建设的行列中,加快推进古镇建设步伐,为安邑古镇综合开发美好蓝图的早日实现贡献人大代表应尽的力量。(记者 孙 雄)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