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晋府壹号刷新建筑外立面美感认知--赏心悦目
2019-10-16 10:54: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在人们不断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一个兼具舒适与便捷的房子无疑是人们追捧的对象,而具有传世经典的品质住宅更是引得人们趋之如骛。当然,成就这样一处品质居所,必然缺少不了对建筑本身的精益求精。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人们对于建筑的欣赏,往往从外立面开始。好的建筑,一眼便能惊艳。

晋府壹号整体外立面施工有序进行中
 

壹 严选高质量涂料

当然,好产品质量是关键。我们以小见大,就以外立面为例。晋府壹号采用建设高标准,精细选材,始终在细节与品质方面带给所有业主享受和礼遇。

晋府壹号的外立面全部采用亚士质感涂料,在涂料的最终选定之前着实下了一番功夫。首先在考虑项目整体风格的前提下,对世界和全国前10名的厂家进行实地考察,不问价格、只问质量。取样后在样板墙上反复刷漆、晒干,最终经过安全性、美观性、持久性等要素进行综合考虑,详细对比、多方认证后,确定使用亚士质感涂料。
 

◎细节之美在线条与色彩搭配中体现

据了解,亚士质感涂料拥有涂料界“劳斯莱斯”的美誉,具有良好的粘附性、抗裂性、耐久性、防霉防藻性、抗污染功能,使建筑久经考验后依然能面不色,在新加坡、韩国等多国都享有盛誉。

贰 有“灵魂”的建筑外衣

严谨选材之后,项目还特别聘请专业施工单位,采用特殊工艺进行外墙施工。晋府壹号在严格遵照国家施工规范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在施工工艺上要更复杂精细一些。

当然,这只是一个细节的体现,晋府壹号在每一个建设过程中,无论是建筑材料还是施工工艺上,都优选高质量、高标准的品牌与技术,并进行实地考察,力求完美。
 

◎1#外立面初具风貌

通过对细节的专注不仅仅是为建筑提供高品质外观,达到至善至美的装饰效果,更是彰显了星河在打造高品质精品项目的决心。

星河将秉承用精工品质铸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为运城市民提供高端品质生活,铸造运城高品质人居生活范本。

叁 严要求才能出精品

保证质量,验收也是重要环节。根据星河集团要求,每一道工序做完,工程师必须上吊篮一遍一遍验收。
 

◎对进场工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

腻子刮完后,工程师要对整个墙面的平整度、阴阳角的位置一一检查。用靠尺、检测仪器进行检测,从始至终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

反复推敲才能出精品。晋府壹号的外立面经过三次样板对比后,才最终选定了目前的实施方案,就是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不留遗憾。

目前,晋府壹号整体外立面施工都在加快进行,部分楼栋已经呈现出大家期待中的效果,大宅风范尽显。
 

◎整体效果品质与美感初显

历经精湛工艺与时间的打磨,外立面纹理愈发自然细腻,美好已经在眼前,历久而弥新。未来,一栋栋建筑将继续在美感中升华,身具藏品价值,成为城市耀眼风景。

从建筑外立面开始,晋府壹号品质呈现,不负承诺。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