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一院尽藏皇家范儿,星河独门“造院术”不简单
2019-09-23 16:39: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昝晓菲)物转星移几度秋,大国盛世一院承。

河东之东,运城之巅,正在上演着晋府壹号与时代上贤棋逢对手的心灵对话。中国精神之理、古今人居之辨,建筑文化之思,于此通透呈现。

晋府壹号,以最懂运城望族世家的匠人之作礼遇天下。

大美院子国匠,晋府娓娓道来

大地,孕育万物的生命本源;建筑,不仅承载着土地的历史,更镌刻着时代的缘起缘落和名门望族的精神延续。晋府壹号对于时代的意义,需要向世人娓娓道来,匠心大美,只需我们用心聆听、用心感受……

大国工匠,不只是一个行业的领跑者,更是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品牌力量。星河,作为中式建筑文化的引领者,正倾尽匠心,为运城人营造那一份“斜阳满树、烟水平桥”之美。谈中式,必谈晋府,已为运城人所共知。

专利加持,独一无二

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中式园林之梦。清人郑板桥曾云:“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而星河的院子系产品——晋府壹号,在木、石、水、纹等细节做到无仅有。精心雕琢,为业主呈上最好的礼遇,才能不负匠心。

星河的匠心,沿袭了中国传统匠心精神。随着晋府壹号的成功,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学习、模仿的产品。星河申请了专利,成为运城第一家获得专利权的开发商,包括项目名称、项目LOGO等。

暖心服务专业,精神贴心呵护

物业服务,是每个人购房之前必须参考比较的一个标准。物业的优劣,决定着生活质量和房子的未来价值。在晋府壹号,迎宾礼宾岗均接受过三军仪仗队式培训、礼仪经过层层筛选,考核堪比空姐招聘。这样的物业团队,将再现皇家威仪及望族尊贵礼序。

如今,星河在传统物业服务的基础上,创造性推出了众多新型模式,走高端定制化路线。例如三军仪仗队礼宾、专属管家服务、国宾级防卫体系、全生命周期特色服务等,让业主体会“国宾级”殊荣。

一勾一划,江山成;一撇一捺,万世荣。星河以源于对美好的坚持,精雕细琢,筑就大美府院生活。国宅风华,传世匠作,唯以经典流传。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