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运城市新联会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2019-09-23 16:14: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昝晓菲)运城市新联会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据悉,2019年9月6日,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乔贵林、市新联会临时党支部书记贺霞霞、市新联会会长薛泽科一行来到平陆给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授牌,随后并参加了慰问贫困户、开展培训、向平陆利丰职校捐赠5000元图书、考察新联会平陆法律服务中心等活动。

活动第一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乔贵林、市新联会临时党支部书记贺霞霞、市新联会会长薛泽科等人率先来到平陆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乔部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带去了所有运城新联会人员的关心与祝福。贫困户们都非常激动,连连感谢组织和新联会所有人员的关心与爱护,同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慰问平陆县建档立卡贫困户

活动第二站,在平陆县张店镇候王村,举行运城市新联会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成立暨科技下乡启动仪式。现场给运城市新联会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授牌。所有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运城市新联会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成立暨科技下乡启动仪式现场

  市新联会会长薛泽科

  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乔贵林为运城市新联会农业科技服务中心授牌

活动第三站,运城市新联会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开展培训活动,满足大家的种植技能需求、普及农业科技相关知识。

活动第四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乔贵林等领导考察了平陆新联会法律服务中心,在平陆县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平陆新联会法律服务中心办公环境。

活动第五站,举行运城市新联会捐赠仪式。仪式上,运城市新联会向平陆利丰职校捐赠5000元图书。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共育希望。

运城市新联会向平陆利丰职校捐赠5000元图书。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