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中秋丨星河业主孩子乐8小镇嗨起来!
2019-09-23 15:54: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昝晓菲)“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没有刻意的等待,没有刻意的期盼,随着时光的流逝,飒爽的秋风送来了月圆的气息,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

为了丰富业主生活,加强业主与物业间的情感联系,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星河爱家物业携手乐8小镇共同举办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活动现场的温馨场面吧!

看我写的多认真

活动当天,乐8小镇涌入越来越多的星河小业主,各个场馆内摩肩接踵,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陪伴小朋友来的家长脸上也是满满的笑容。

Hi,小朋友们,我们已经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啦,乐8小镇将带领你开启一个奇妙之旅,走起!

爱足了这酷炫的感觉,怎么少得了消防局

(PS:女生也喜欢耍酷的~)

还有很多好玩的场馆,我们已经开心到爆,在乐8小镇里就是这么High !!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星河社区文化生活,又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加强了邻里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增进了居民对星河社区的归属感,让大家在团圆和谐的氛围中“喜迎中秋”。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