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星河尚品物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19-09-04 16:49: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为杜绝安全隐日患,8月24至9月1日,星河尚品物业服务中心,对星河尚品小区及创客总部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排查。

物业服务工作每天都是一些琐碎的小事,包括保洁员对小区内的楼道、电梯厅、道路、垃圾桶、公共卫生间等进行保洁服务;绿化人员对小区绿化定期浇水,修剪做好绿化保养等;秩序维护员定期巡查、看管值守各门岗、对进出车辆、人员管理等;工程人员定期维护设施设备、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处理等。而此次排查主要内容就是,对各楼层员工值班室、杂物间、消防通道、管道井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以及楼内电动车充电等违规行为,进行排查处理;对节假日期间楼宇进出人员登记制度、防盗工作、楼内日巡查与夜巡查工作。

巡查结束后,物业服务中心要求工作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明确整改重点,找到解决对策,将整改内容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物业服务中心要求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