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官道河水源工程成功试通水
2019-07-26 11:49:52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2日,从市尊村引黄局传来喜讯,官道河水源工程试通水成功。这标志着市委、市政府让官道河河水流起来、活起来的战略目标取得了重大进展。 市城区水生态系统和官道河生态廊道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根据分工,市尊村引黄局负责保障官道河水源供给。一个月来,该局高度重视,紧盯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一方面,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为官道河水源工程创造施工条件。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涉及该局渠段两处,一处是水源点对接工程,一处是五干渠交叉工程。该局责成技术人员与负责施工的市水务部门主动对接沟通,密切协作配合,为工程建设创造便利条件,确保两处工程顺利实 施。一方面,全力备战,提前对机组设备和渠道管线进行安全测试。官道河水源取自该局峨嵋分干一级站,经管线输送至12公里外的官道河口。为保障水源供给,该局积极筹措资金,并安排人员对峨嵋分干一级站机组进行测试检修、保养维护,确保机组处于良好状态,满足开机供水条件。

据介绍,试通水工作于7月22日凌晨4时15分开始,一大一小两台机组间或运行11小时50分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