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 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9-07-22 15:32: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地质灾害防治

暨村级监测员培训会议

7月18日,芮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芮城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村级监测员培训会议。芮城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薛飞、总工程师薛会荣、各乡镇自然资源所所长、相关股室及全县村级地质灾害监测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地质灾害防治相关文件精神,薛会荣总工程师从7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并对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了运城市第八地质工程勘察院专家就地质灾害类型、地质灾害巡查及监测、避灾及应急处置等几方面内容对全县村级地质灾害监测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薛飞副局长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正确面对当前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二要充分利用监测工具,科学有效的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监测工作;三要在第一时间向当地政府和自然资源部门报告地质灾害险情,并采取积极有效的自救措施,把人员和财产损失降到最低。(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供稿)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