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新绛县迅速开展“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2019-07-18 11:44:53 来源:运城日报

连日来,新绛县加大协调督办力度,落实乡镇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迅速有效开展。

专项行动中,新绛县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工作调度、严格督促考核,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务实有效的举措、动真碰硬的态度,厘清任务、部门联动、扎实推进。县水利局持续开展以“清河行动”为主要内容的河道整治,全力做好汾河、浍河沿岸生态化改造,恢复与重建河道良性生态系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集中整治冒黑烟车、渣土车,已出动警力75人次、警车15辆,检查各类车530辆,查处冒黑烟车8起、抛洒3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监察队每天巡查各个工地,对降尘设施设备不足、车辆冲洗不干净不彻底、苫盖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目前已对7处工地进行了停工整改。县生态环境部门出动环境监察人员16名,主动配合省交叉检查组对全县范围内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对影响环境的主要问题深入开展大整治,坚持铁腕治污、重拳扫污,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卫世新 权良贤 梁俊峰)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