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市局专项检查组一行莅临闻喜县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15 08:48: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根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7月11日下午,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专项检查组一行3人,在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科科长马林带领下,莅临闻喜县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矿山生态修复和土地整治项目等三项工作。

会上,副局长刘正岩汇报了三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马林对闻喜县国土资源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在听取了副局长王和斌对闻喜县矿山修复治理的工作方法后,马林表示闻喜局在此项工作的进展属于全市前列,同时也希望能把闻喜的经验推广到全市。对于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检查组主任任国荣强调耕保股要重视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工作,吃透政策,按省厅要求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会议最后,马林表示,市局专项检查组对闻喜县国土资源局工作进行检查,既是严肃认真落实检查工作的要求,也是对闻喜局的关心和重视,闻喜县国土资源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和市局的要求部署上来,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接受监督检查;二是细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