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德逸客生活超市:社区超市同努力 齐心协力防“疫”情
2020-02-19 11:54: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   假期结束以后,返城、复工人员陆续开始流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紧张,各个社区、广大志愿者和社区商家强强联合,不辞辛劳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为社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圣惠嘉园“社区主任王腾在德逸客生活超市检查物价和指导消毒工作

  运城市德逸客生活超市位于运城市盐湖区最大的”圣惠嘉园“小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该超市认真执行政府下发的各项规定,按时对超市内进行消毒,限制进入卖场人数,对来超市购物的居民测量体温并逐个登记,尽最大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小区的日常生活用品、食品安全。

  与此同时,德逸客生活超市主动联系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提供防护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德逸客生活超市负责人告诉本网通讯员: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举国上下都在防控疫情,我们超市积极响应和执行政府下发的各项文件,做好食品安全和环境消毒。疫情防控期间,超市坚持24小时营业,所有蔬菜水果全部平价销售,全力满足小区居民的购买需求,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