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民服务解难题”获赠锦旗
2019-11-22 18:03: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甜)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月19日上午10时许,万荣县里望乡上井村特困户杨全江为该县市场监管局赠送了一面“三严三实标兵百姓感恩戴德”的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杨全江在电视购物栏目订购了一台电视机,发现实物与商品广告描述不符,故进行了退货,随后与快递公司就退款情况发生消费纠纷。县市场监管局里望中心所了解情况后,积极认真解决问题,维护了他的合法权益。在事件处理过程中,他亲身感到市场监管局张培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优良、三严三实,于是写了一封感谢信,并送去了一面锦旗。

  无独有偶,日前一名陕西游客向县市场监管局邮寄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县市场监管局秦沛同志能够主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国庆期间积极耐心,为他妥善、合理、合法处理消费纠纷,让他非常满意和感动之情。

  这2封感谢信和1面锦旗,是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个缩影,该局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心上,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辖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重任扛在肩上。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该局更是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紧密结合系统实际,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推进。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坚守人民立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劲动力,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