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夯实思想之基,砥砺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5 10:48: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天利)为进一步确保我院在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展开、高质量推进,根据绛县县委组织部安排,8月12日,绛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了“夯实思想之基,砥砺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总党支书记张震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绛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夯实思想之基,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张震寰强调各支部要积极开展革命传统、形势政策、优秀典型等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学习一批身边榜样。

干警们纷纷表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深刻学习领会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