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河津市中医医院门诊住院综合大楼项目主体提前顺利封顶
2019-08-14 15:30: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8月13日,河津市中医医院门诊住院综合大楼项目再传捷讯——主体提前顺利封顶,为2020年底基本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河津市中医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项目作为河津市2019年60项重点工程之一,位于耿都大道以南、万春街以西,是关系到该市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的提前顺利封顶,不仅标志着项目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代表着河津市的中医事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门诊住院综合楼项目自开工以来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在河津市委市政府重视、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可控。该项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着力补齐民生事业短板的决策部署,以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期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平稳安全推进项目建设。

门诊住院综合大楼项目接下来进行砌体工程、安装工程、二次结构和内部装修阶段,将继续蹄疾而步稳地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为缓解该市居民的就医难题,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河津市中医医疗服务水平贡献更强的担当和力量。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