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学苑北路北延迎宾街至大西高铁段开始铺油
2019-07-30 16:41:35 来源:运城晚报

7月26日,在学苑北路北延迎宾街至大西高铁段道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拉料车、摊铺机、碾路机等工程车辆有序进行施工作业。这标志着该路段正式进入主车道铺油阶段。待铺油及后续养护完工后,整个道路主车道将于7月底通车。届时,运城北站站前广场将形成交通微循环,市民接客、送客即走即停。

学苑北路北延(迎宾街至大西高铁)道路工程包括学苑北路北延(迎宾街至大西高铁)道路和站前广场连接路段。其中,学苑北路北延(迎宾街至大西高铁)道路长295米,规划红线宽50米,绿线宽80米,工程建设内容为道路、排水、绿化、照明等,站前广场连接段长186米,规划宽度30米,工程建设内容为道路、照明、地下隧道等。此工程对加快盐临夏一体化建设,落实市城区建设系列宣介会精神,打通主城区与北部新城的主要连接线,改善运城北站周边的道路配套设施有着重要作用。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主车道进入铺油阶段外,道路配套的电力隧道也正在加紧施工,站前广场连接线段的地下隧道也基本完工。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自今年5月6日开工以来,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苑北路北延(迎宾街至大西高铁)道路工程建设推进有序。截至目前,主车道的水稳铺设养护已基本完毕,正在进行为期3天的铺油作业。整个主车道将于7月底完工通车。届时,运城北站站前广场将真正实现交通微循环,前往车站接客、送客的社会车辆可实现即走即停。(记者 祁克宁 实习生 蔡冰锡)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