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运城市千人出征为二青会志愿工作鼓劲加油
2019-07-22 08:35:30 来源:运城新闻网

喜迎二青盛会,共创文明城市。7月19日,运城市在市体育馆举办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者千人出征仪式,为二青会志愿服务工作鼓劲加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活动并向志愿者代表授旗。

运城市举办此次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旨在鼓励志愿者在体育赛事及城市发展中发挥“流动名片”作用,通过志愿服务来引导市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自觉维护城市形象,为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出征仪式上,来自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等团体的志愿者代表齐唱国歌,庄严宣誓。

自今年3月以来,运城市志愿者已圆满完成二青会圣火采集仪式、火炬传递、测试赛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根据二青会组委会安排,团市委牵头组建了3支志愿者队伍。其中,赛会志愿者队伍由300名大学生和120名公安民警组成,主要负责二青会开幕式、闭幕式、正式比赛、赛后颁奖等场合的志愿服务;城市志愿者队伍由300名优秀团员青年组成,将在城区、机场、车站等多处志愿服务驿站为来自各地的观众和游客提供赛事赛程咨询等服务;1000余名社会志愿者,将参与文明交通、市容维护等公共服务。(记者 张晓丽)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