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稷山西社镇对违规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19-09-04 17:51:26 来源:稷山县电视台

9月1日,稷山西社镇党委政府联合西社派出所、市场所、土地所、供电所等有关单位对西社镇233省道(台运线)和管化线两侧的停车场、修理厂等违规经营场所采取联合执法行动。

整治期间,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先后来到晁旭停车场和沥青搅拌站等地督察指导,详细询问各企业在扬尘治理方面采取的措施,查看场地硬化、扬尘治理和出厂口喷淋等是否到位。

南选智要求:西社镇政府、各职能站所、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对镇域范围内主干道两侧停车场和修理厂等扬尘管控整治力度,坚决采取强硬措施,铁腕治污,所有停车场经营场所要全部硬化到位,没有合法手续的要坚决予以取缔,已经关停的停车场要采取措施,防止私自开门运营,坚决防止反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先后对24家违规经营场所采取了断电、切断通行道路等措施,有效的改善了西社镇道路扬尘污染状况。(李  玲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