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闻喜县委书记到河底镇下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30 09:16: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中共闻喜县委书记段慧刚同志11月26日到河底镇下庄村对扶贫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段书记首先来到脱贫攻坚办公室,简单查看了办公室布置及脱贫攻坚资料。之后查看了帮扶工作队驻村生活情况,在查看厨房时,详细询问第一书记杨辉关于洗漱、做饭、吃水、取暖等问题,段书记说“你们的生活条件太简陋,你们在村里帮扶太辛苦,你们真得不容易”。段书记叮嘱工作队员在搞好帮扶工作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保重身体。确保帮扶工作扎实有效。

随后,段书记了解了关于驻村帮扶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在听到贫困户都因种植中药材黄芩今年收益大大增加时,对帮扶效果赞不绝口。段书记还问及现在存在的主要问题。关于全村人畜吃水管道老化问题,段书记现场给水务局王红卫局长安排,予以解决。关于产业发展单一的问题,村里正在打造磨盘岭水果示范园,产业发展正在渐趋丰富。

最后,段书记一行乘车到磨盘岭水果示范园现场查看磨盘岭绿化和果树栽植情况,了解康养中心建设情况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永盛农牧合作社运行等情况。段书记对下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和教科局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