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郭宏检查指导平陆易地扶贫 搬迁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27 11:53:18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深入平陆县曹川镇,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曹河村刘家庄和下坪村龙沟组,数台大型机器正在进行易地扶贫搬迁旧宅拆除工作。郭宏一行走进施工现场,查看拆除情况,详细询问目前拆除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郭宏要求有关部门和镇村两级扎实推进拆迁工作,加大督促推进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拆迁入住同步进行,对拆迁产生的各类垃圾要及时清运,为后续复垦做好充分准备。

在下坪村和崖头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郭宏一行查看安置点道路绿化、环境卫生、房屋装修及该村航空应急救援点建设等,详细询问有关人员目前群众房屋装修、入住率、旧宅拆迁等情况。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关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全面掌握搬迁户的各类情况,做到分门别类、先易后难,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各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在平陆大金禾金亿煤业有限公司,郭宏一行走进监控室、检身室、主斜井,仔细查看井下工人上班工作轨迹、上下井登记等。他要求有关部门特别是企业方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要求,有针对性地强化岗位培训,坚决堵死安全生产各类隐患和漏洞,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