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崔元斌深入平陆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19-07-25 10:22:02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2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扶贫办、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深入平陆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在包联帮扶的圣人涧镇黄庄村,崔元斌认真查看道路等基础设施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限时解决,确保群众安全。在脱贫户邵有财家中,他详细了解村民对政策知晓程度、产业发展等情况。崔元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脱贫致富产业,确保广大群众实现稳定增收、稳定脱贫。要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以创建“四好卫生家庭”“五星级文明户”为着力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成色。

在阳煤丰喜集团平陆分公司和污水处理厂,崔元斌一行对有限空间内安全生产关键环节、重点部门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期予以解决。崔元斌指出,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扣紧压实责任链条,持续深化“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为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姣锡)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