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崔元斌调研垣曲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2019-07-23 14:12:04 来源:运城日报

7月18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扶贫办有关负责人,深入垣曲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崔元斌一行先后到垣曲县万盛花园、瓦舍移民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崔元斌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头号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行动上精准再精准。要强化学习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工作水平;要强化“三个落实”,紧紧围绕市委脱贫攻坚“三步走”和“巩固期严于攻坚期”的要求,狠抓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结合历次中央、省、市评估考核指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剖析原因,逐项研判,逐个解决;要强化质量和成色,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谋划,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好卫生家庭”“星级文明户”创建有机结合,确保脱贫成效不断巩固提升;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作风、严的措施、严的标准,真扶贫、扶真贫,切实把困难群众的问题解决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元斌还查看了垣曲县新城镇西峰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扣紧责任链条,做实做细服务、保障、管理三大职能,全面推进市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确保广大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