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泓元非凡合唱团:消费扶贫 爱心助残
2019-07-12 10:26:13 来源:运城晚报

7月8日,在夏县水头镇西下晃村的一片桃树林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这是由《星光大道》2008年月冠军程艺辉女士,带领山西泓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非凡合唱团的50多名团员,进行的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心助残采摘活动现场。

西下晁村村民董康杰,自幼家境贫困,因患小儿麻痹无钱医治,导致下半身截瘫。随着年龄增长,因无兄弟姐妹,他毅然挑起了家庭重担,学会了各种农活技能,不仅能熟练使用各种农具,还能开农用三轮车在地里田间干农活。同时,他把自家栽种的果树、桃树也打理得井井有条。

生活中,康杰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酷爱唱歌,在程艺辉的精心帮助和辅导下进步飞快,曾荣获运城电视台《民星综艺汇》栏目的周冠军、月冠军、年终总决赛前十六强。多年来,董康杰在程艺辉和导演王军等群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奋发有为,不但成了家,盖了房,基本脱贫,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小宝宝。

今年,康杰家的桃园鲜桃挂满树枝,却因销路不好,有烂在地里的危险,这可愁坏了康杰。这不,泓元非钒合唱团的众多团员再一次来到地里,举行了这次采摘义买活动。短短两个多小时,大家就采摘了1000余公斤的鲜桃。(景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