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盐湖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03-22 10:43:58 来源:运城日报
 

3月19日是盐湖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当天上午,刘文华、邓雁平、周跃武、王志峰、李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到所在的东城街道高家垣、金磊选区市委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盐湖区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行公民基本政治权利。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广大市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第三会议室的市委投票站内,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搞好人大换届选举,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

上午8时30分许,刘文华、邓雁平、周跃武、王志峰、李浓等市领导来到投票现场,仔细听取选举办法等有关选举事项说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神圣的一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因故未能到场的市领导,也依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据了解,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期间,盐湖区共划分区级选区131个,乡(镇)选区326个,52.3万余名登记选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出区级人大代表282名、乡(镇)级人大代表813名。(记者 王文军)

(责任编辑:姚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