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运城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2021-03-17 12:20:14 来源:运城纪委网站

    3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市委要求,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好结合融合文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周跃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明确目标要求,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将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系统学习和专题研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融入审查调查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