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导检查各现场检查组工作开展情况
2020-02-03 13:41: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宁婷婷)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2月1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随机对县城、高村乡、南张乡等营业中的超市、商店、药店等进行现场督查。重点查看各经营户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对进店消费者测量体温,在售货物是否明码标价,是否有消毒记录,是否张贴市场监管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通告,是否设置提醒牌等。经督查,各工作组都能按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市场监管,各经营户也都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晚上9时,督察组还对县城内所有餐饮户进行了“夜巡夜查”,及时处置投诉举报和关停违规开业的商户,共劝导4家店面停止营业。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