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上下齐心共努力 严防疫情保平安
2020-02-03 12:12: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2月2日,临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在临猗住建局局长王海军、副局长白国杰陪同下对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督查过程中,任朝阳详细了解了小区设立的临时疫情检测站的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小区出入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的统计表;检查了小区公共部位的消毒杀菌情况;向物业企业负责人询问了小区内业主的思想状况。随后,任朝阳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态势的严峻性,明确了各物业企业在小区疫情联防联控中的主体作用和责任,指出了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性行动,各小区要配合社区发动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配合工作,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有效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的疫情防控目标。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