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猗县公安战“疫”现场
2020-02-02 13:54: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容不得丝毫懈怠。连日来,临猗县公安局民警在全县各个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不间断执勤。

寒气袭人,尘土扑面,各种车辆呼啸而来,又绝尘而去。身处艰苦的工作环境,执勤民警毫无怨言,他们尽职尽责,以苦为乐,呈现出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单说吃饭,本应该是轮流制,但在车辆密集时却轮流不起来,民警只能一边吃着盒饭,一边工作。吃饭时他们或蹲或站,狼吞虎咽,短短十来分钟即告结束。

正如一位网友在朋友圈点评的那样:请原谅他们的“吃相不雅”,他们在老百姓的心中树起的是最美丽最光鲜的形象!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