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猗住建局局长王海军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6:45: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月31日,临猗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斌深入到郇阳广场、峨嵋公园、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卫车辆临时消杀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卫车辆临时消杀点,王海军详细查看了消杀点消毒措施和消毒药剂配备及环卫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情况,并认真观看了过往环卫车辆消毒全过程。王海军对环卫部门严密的防控措施和相关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肯定。他强调,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环卫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环卫部门继续保持和发扬“脏了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环卫精神,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郇阳广场和峨嵋公园,王海军对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台账、科普宣传情况、游乐设施停业情况、公共场所消杀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王海军强调,越是关键时期,公园、广场工作人员越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不能因为前一阶段公园、广场人流量小,就放松警惕,恰恰相反,公园、广场要有预见性,要时刻紧绷人民群众“放风潮”的紧张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