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猗县长靳国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01-31 10:22: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月30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副县长柳晋生、李朝霞、范海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卫健体局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宣传部、住建、交通、交警大队、医疗集团等13家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

靳国全对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及时安排,迅速行动,采取过硬措施,严格流动人口管理,强化交通卫生检疫,加强网格化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群集聚传播风险,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靳国全强调,一要防控上再严格。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压实防控责任,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进行全方位排查,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要组成联合督查组,不间断督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要工作上再细致。社区要进一步加大辖区各小区排查力度,加强从武汉返乡人员和车辆排查,同时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全面增强居民防护意识;发热门诊要进行疫情演练,切实提高疫情处置能力。三要宣传上再加强。宣传部门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四要保障上再加大。卫健局、医疗集团等各个部门要想尽办法、千方百计保障我县居民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应急救援物资,特别是保障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关口设卡值班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物资保障。五要薄弱环节再增强。靳国全指出,疫情防控不是卫健局一个单位的事情,各级各部门、各乡镇、村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配合指挥部,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坚决打好疫情联防联控保卫战。

会后,靳国全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