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猗县委常委 副县长任朝阳对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
2020-01-31 10:00: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月30日,临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临猗住建局局长王海军及局节水办副主任黄乐等对南城新区广场的防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广场办主任张磊作了具体汇报,近期,按照住建局统一安排,南城广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一是做好人员疏散工作,停止开放一切游乐设施和小吃摊位;二是工作人员以及保安不间断对广场进行全方位巡视,发现有临时摊位、游客聚集的及时予以劝阻;三是通过电子屏以及人员疏导对游客进行疏散;四是对广场进行全方位消毒,做好疫情控制工作。

最后,局长王海军要求,要利用广场有利条件,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